2月6日,市委会举办历届领导班子新春慰问座谈活动。市委会主委江英桥,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会原主委林生珠,原副主委谢礼雄、何大进、万志成、蔡国强、周立东、曾其毅、邓小建、田长恩,市委会副主委李建华、黄泽勇、邓西龙、林彤、贾强、麦胜文等参加了座谈活动。
活动中,江英桥主委首先向老领导们通报了市委会2025年的主要工作成果及2026年的工作设想,关切地询问了各位老领导的身体状况与生活近况,并认真聆听了他们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老领导们长期以来为市委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与持续不断的关心支持,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并代表市委会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王志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