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经验交流

市委会联合杭州市委会开展生物医药及干细胞专题调研

时间: 2023-08-16   点击: 3281 次    来源: 本单位

生物医药产业是国家鼓励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我省、我市重点打造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干细胞研究是当前生物医药热点发展领域之一。89日,广州市委会与农工党杭州市委会联合赴广州市黄埔区开展全面构建生物医药全产业链’”干细胞产业规范化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调研,进行实地考察与调研座谈。杭州市委会调研组宣调处处长冷静等一行8人,我市委会秘书长夏凤华、生物技术工委会主任陈巧林、中医药工委会主任林彤、生物医药企业家党员郭志程、刘锦仁、石现,以及广州市市场监管局药化处二级调研员邓劲松等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广州菲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调研组实地考察广州菲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广州菲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中科细胞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广州生物医药及干细胞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中科细胞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调研组实地考察中科细胞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调研座谈会由我市委会夏凤华秘书长主持,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广州百年春自体干细胞再生医学、广东康佰年细胞科技有限公司等,介绍了广州生物医药产业规模、创新能力、政策体系、药品监管、干细胞产业与政策以及企业发展情况等。与会人员就生物医药及干细胞产业的政策情况、行业发展、新药研发、知识产权、资金投入等方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黄埔区基层委员会农工党党员之家,我市委会与杭州市委会就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参政议政处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