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动态

新闻动态

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党员参加荔湾区政协会议

时间: 2021-01-26   点击: 1932 次    来源: 本单位


(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党员积极参加荔湾区政协会议)

 

    2021年1月24日至2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广州市荔湾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荔湾区会议中心召开,荔湾区基层委员会毕清主委、王平副主委、方强副主委等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以来,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区政协“加强荔湾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调研和挂点街道所组织的接访等各项活动,广泛收集基层群众意见和建议,参与社会治理、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事业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彭健雄撰写的个人提案《加大力度打击长寿路口黑五类车的建议》被评为荔湾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本次会议期间,参会党员配合大会安排,认真落实大会规定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参加大会各项会议、活动,围绕我区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深入协商议政,为助推荔湾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江德贤委员、邓渭泉委员分别提交了《创建书法教师资源平台是书法进校园的首要任务的建议》和《关于完善花地河西岸绿道设施的建议》2篇个人提案被成功立案,彭健雄委员提交的关于加强电动车管理的提案作为建议转送有关部门研究参考。这些提案内容涉及社会治理、提高城市建设水平和塑造“文化荔湾”新形象,聚焦社会关注热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身边事,切合实际,充分体现了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党员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

 

(文、图:邓渭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