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农工党广医附属脑科医院总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 2021-01-26   点击: 851 次    来源: 本单位

 

 

    2021年1月22日下午,农工党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总支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邓小建、市委会秘书长兼组织宣传处处长夏凤华、医院党委书记宁玉萍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玲芝副主委主持,广医附属脑科医院总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宁玉萍书记高度肯定了农工党党员在医院中共党委的领导下,在临床科研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的成绩,希望农工党党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持续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团结在医院中共党委周围,继续为医院各项工作献计出力。 
    总支主委范妮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总结了2020年度总支全体党员在思想政治建设、抗击新冠疫情、换届选举、本职工作、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发展新党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21年度工作安排。
    邓小建副主委在总结中赞扬和肯定了脑科医院总支2020年的工作。他指出总支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农工党党员积极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参政党职责,全面提升精神卫生医疗护理服务质量,促进患者精神康复和重返社会,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民生。
    会上,参会领导向党员们颁发农工党广州市2020年度抗疫先进集体奖状证书、2020年度抗疫先进党员和先进个人奖状证书。

 

                                          (图文/周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