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员祁风、程智波获“2016-2020年援黔医疗卫生对口帮扶工作优秀帮扶个人”

时间: 2021-01-22   点击: 784 次    来源: 本单位


【祁风在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疑难病例查房。】


【程智波在纳雍县人民医院核心科室建立气管插管全麻实操群,常规开展气管插管实操培训。】

 

    2021年1月,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在2016-2020 年援黔医疗卫生对口帮扶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市委会党员祁风、程智波获“援黔医疗卫生对口帮扶工作优秀帮扶个人”。
    祁风,广州市荔湾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主任,于2017年10月至2019年10月在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开展帮扶工作。两年间,他竭尽全力为病人服务,在其挂职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期间,成立“急性脑卒中绿色救治通道”,开展脑梗死超早期溶栓、脑卒中规范化治疗、良性发作性位置性眩晕床边手法复位等治疗和经颅多普勒超声常规检查、微栓子检测及术中检测新项目,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救治了许多疑难杂症。
    程智波,广州市天河区人民医院副院长,于2017年9月至2018年9月在纳雍县人民医院开展帮扶工作。在其挂职纳雍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期间,负责医疗质量及安全工作,他积极参与医院医疗质量及医疗安全管理工作,在医疗管理工作、重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为纳雍县人民医院注入新的动力,同时对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工程的合理性布局等方面提出可行性意见。

 

(穗宣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