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动态

新闻动态

市委会在利迳村开展送文化送法律送温暖活动

时间: 2021-01-20   点击: 71068 次    来源: 本单位


 (图片为市委会为村民送上新年祝福)


 (图片为友声书画院、文化建设工委会书法家现场挥毫)


(图片为法律工委会为当地村民提供法律咨询)


(图片为市委会慰问当地贫困户)

 

    2021年1月19日,市委会联合增城区基层委员会在连续帮扶17年的增城区派潭镇利迳村,开展送文化送法律送温暖到乡村进万家活动,进行挥春联送祝福、法律咨询、慰问贫困户等活动,为村民增添节日喜庆祥和的氛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邓小建、秘书长兼组宣处处长夏凤华、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杨宜清,增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泽勇、副主委李牧及部分党员,市委会友声书画院、文化建设工委会书法家罗蘅、江德贤、石志军、李广辉,法律工委会苏少华、鲍敏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友声书画院、文化建设工委会书法家们为利迳村群众挥毫书写春联书、写“福”,为百姓送上新年的祝福,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现场一片喜庆的气氛。法律工委会律师们现场接受法律咨询,为村民解答生活中的法律问题,排忧解难。市委会领导上门慰问了帮扶多年的贫困户,送上油、粮及春联等慰问品,并与之亲切交流,了解生活近况及困难。
    此次活动积极发挥民主党派服务社会职能,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高村民法律维权意识,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为振兴乡村尽一份应有的社会力量。

 

(参政议政处 罗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