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信息快递

市八支部开展新春党员慰问

时间: 2021-01-18   点击: 1047 次    来源: 本单位


【市八支部开展新春慰问。】

 

    灰鼠辞旧去,金牛迎春来。在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八支部主委邓西龙带领支部在职党员给市委会原主委罗惠娟拜早年,祝老领导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慰问组成员向老领导详细汇报了支部党员在2020年度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2020年是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的一年,也是医务工作者尤其是传染科工作者抗击疫情的一年,市八支部获得广州市抗疫先进集体、文明单位等称号,蔡卫平、邓西龙等党员更是获得了国家级的个人荣誉称号。罗惠娟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情况,也一直关怀着同志们的表现,对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在抗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如数家珍。慰问组成员征求并认真听取她对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表示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