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信息快递

市食品药品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时间: 2021-01-05   点击: 1437 次    来源: 本单位

 
【2020年12月30日,市食品药品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参会领导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合影。】

 

    2020年12月30日,农工党广州市食品药品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市委会副主委邓小建、江英桥,秘书长兼组织宣传处处长夏凤华,中共广州市药品检验所党委书记李英联及食品药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副主委张玉英代表食品药品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五年来,在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中共广州市药品检验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食品药品支部充分发挥党员专长,在人才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工作,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其中,江英桥获“农工党中央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优秀党员称号。
    会议选举产生了以林彤为主任委员,张玉英、栗建明为副主任委员,朱荣峰、李纯为委员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林彤对市委会和支部党员的支持和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代表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表态:不忘合作初心,加强组织建设,立足本职工作,围绕药品监管问题,多观察勤思考深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李英联感谢支部党员作为业务技术骨干为单位所作的贡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农工党食品药品支部工作,希望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自身建设,为药检所能力的全面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邓小建代表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对会议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向支部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邓小建充分肯定过去五年食品药品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好,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求支部领导班子加强组织建设,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活动,努力把支部打造成先进基层组织;三是加强和中共广州市药品检验所党委的沟通联系,助力药检所能力的提升;四是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为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药检所建言献策,为保障公众用药安全做出积极贡献;五是要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界别优势,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

 

(文、图/李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