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委员会

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到访我会

时间: 2012-02-15   点击: 42235 次    来源: 本单位

  为加强推进深圳和广州两地农工党市委会之间的联系沟通和工作交流,加强两地市委会机关的自身建设和切实提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履职水平,2012年2月14日上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深圳市委会主委陈思平,副主委宋强、常巨平率领农工党深圳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一行十人到我会机关,就各工作委员会建设和机关建设的相关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我会主委余明永,副主委田长恩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思平(右)代表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向我会赠送纪念


    座谈会上,我会主委余明永向深圳市委会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工委会和机关建设的情况。他说,我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在总结了以往工委会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新的形势,经常委会议研究,成立了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人口资源工作委员会、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教育科技工作委员会、社会管理工作委员会、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经济工作委员会、法律工作委员会等 10个工作委员会。这也是为了更好地贯彻广州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紧密围绕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目标和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州的核心任务,履行参政党职能,建言献策。各工作委员会按各自届别开展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活动,促进我会参政党职能作用的发挥;同时,通过各工委会开展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活动,为成员发挥作用提供一个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加大对人才的发现、培养和推荐,同时注意加大横向联系促进组织发展。会后,深圳市委会向我会赠送了纪念品。

   (穗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