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委员会

我会举行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时间: 2012-01-30   点击: 42284 次    来源: 本单位

 1月18日下午,我会举行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我会主委余明永,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魏光群,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龄之出席会议并讲话。我会副主委蔡国强、曾其毅、邓小建、田长恩、江英桥,秘书长侯鹿和机关全体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由邓小建副主委主持,蔡国强副主委宣读了《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关于专门工作委员会的设置及组成人员的通知》,余明永主委向十个工委会的正、副主任(组长、院长)颁发了任命书。
    余明永主委在讲话中总结了第十二届委员会工委会的工作,介绍了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委员会的设置情况,并对工委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工委会工作,充分认识做好工委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开展工委会工作;三要加强工委会成员的学习,坚持正确方向,提高履行工委会职责的能力。
    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梁龄之副部长、农工党广东省委会魏光群副主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我会工委会的工作,并祝贺各位新任命的工委会主任,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各工委会能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和完善制度建设,围绕广州市的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建设幸福广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